2012 竹子湖海芋季
source: nownews.mnonm.org

2012 竹子湖海芋季 民眾賞花採花樂

2012 竹子湖海芋季於23日在台北竹子湖正式展開,三月底至四月是海芋盛產期,民眾可上山觀賞大片花海並親自採摘海芋。今年的海芋季由湖田國小小朋友精彩的舞龍舞獅表演,與文化大學戲劇社團學生演出的伊索寓言故事為海芋季揭開序幕,郝龍斌市長也帶領遊客參訪海芋園,配合海芋花束宅配傳情服務,將新鮮的海芋花束宅配給親朋好友分享現場的喜悅。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2012 竹子湖海芋季特別以伊索寓言為主題,並於各農園舉行海芋地景花芋設計比賽,讓竹子湖成為伊索寓言故事集的小山城,只要沿著竹子湖路由東湖,頂湖到下湖,短短的一天內就可以欣賞到13個耳熟能詳的伊索寓言海芋造景,民眾可以前往竹子湖享受著輕霧中的童話氛圍。

提醒至竹子湖賞花的民眾,周末假期之間,陽明山及竹子湖地區都已。2012 竹子湖海芋季實施交通的管制,建議賞花的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山觀賞海芋及旅遊竹子湖。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