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再現一隻「疑似狼」 發現時已被五頭家豬拱死
source: nownews.mnonm.org

29462 201203301019471uZ3U 山東再現一隻「疑似狼」 發現時已被五頭家豬拱死

據山東廣播電視台電視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昨天,在山東省蒙陰縣桃墟鎮野老峪村一位村民家中發現了一隻疑似狼的動物,不過村民發現的時候,這只動物就已經被抓住並殺死了,而這「擒狼英雄」竟然是五頭豬。

五頭豬拱死「大狗」 村民猜測是狼

昨天凌晨三點,野老峪村村民李兆法突然被自家豬圈內傳出的嘈雜聲驚醒了,隨後他立即前往豬圈查看,沒想到發現五頭豬圍著一個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疑似狼的動物。

李兆法告訴記者,其實他趕到現場的時候,狼已經被卡在豬圈的通風口,被五頭豬拱得奄奄一息了。李兆法說,它(疑似狼)往裡鑽,進不來,光進來頭,進來一點點脖子,叫豬過來給啃了,一個豬啃吧,就都上去了,都圍住了,把它圍住了,它喘不上氣來,站不起來了,它要站起來,我這個豬就危險了

起初老李也覺得是哪裡跑來的野狗拱進了豬圈,可聯想到前幾天夜裡聽到的叫聲,老李的冷汗可就冒了出來,難道這真的是一條狼?因為這只大狗的叫聲還真跟一般的狗不太一樣。

公安干警解惑:初步斷定是狼狗

附近鄉親們聽說這事,就對這條疑似狼,各抒己見,有的說是頭狼,有的說像狗。可究竟這是個啥動物呢,記者找到了林業部門的專家來鑒定一下。

蒙陰縣林業公安干警王奎祥說,如果是狼的話,它應該是嘴巴比較長,再一個脊背上的毛要比其他地方的毛要長,再一個它的前胸比較寬闊,這個的前胸有點三角形了,真正狼的尾巴比較粗大根據我的認識,這是一隻狼狗

現在當地有關部門已經對這只疑似狼的動物進行了妥善處理,至於這只動物的真實身份還有待動物專家做出進一步鑒定。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