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USO海中航行 瞬間深海衝天飄移於無形《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UFO是不明飛行物,不過讓人匪夷所思的,不止有UFO,還有USO(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專指在水中的不明物體)不明潛水物出沒在地球的水域,行動迅速超乎人類想像,過去澳洲和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都曾經遇過USO事件,但也有人懷疑,USO只是大氣折射的幻影,就像海市蜃樓一樣。

1966年澳洲昆士蘭塔利河,發生著名的塔利水下巢穴事件,農夫喬治佩德利發現一個碟狀的不明飛行物,以傾斜的30-40度從水中咻地冒了出來,再次潛入水中一下後,便以驚人的速度衝上雲霄,事後民眾在當地發現了順時針形狀的神祕麥田圈,引發科學家注意,成為最早被研究的麥田圈案例。

▼羅斯福號航空母艦多次遇到傳說中的USO。(圖/翻攝影片)d64602 神秘USO海中航行 瞬間深海衝天飄移於無形《ETtoday 新聞雲》

而這樣從水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USO,其實一直時有所聞,1945年美國最早可攜帶核武的航空母艦羅斯福號下水,或許是它特殊的性能,引發大量不明飛行物的造訪。

曾目擊的民眾說,一個不可思議巨大的USO從水面衝出,在羅斯福號旁邊盤旋約45秒後又迅速消失在海洋裡,奇怪的是如此奇特的事件,在航母日記裡的資料,完全遭到塗黑更改,讓人不得其解。此外,在地中海波羅的海以及北海等地,也曾多次發生不明潛水物USO的蹤跡,它們到底來自何方目的又何在引發許多猜測,不過也有人懷疑USO只是大氣折射的幻影海市蜃樓罷了。

▼USO是真的嗎?(影/YouTube)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