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歌名
source: nownews.mnonm.org

王心凌《愛你》
SHE《我愛你》
Beyond《真的愛你》
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
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王菲《如果你是假的》
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
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
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成龍《我是誰》
蟑螂《忘了我是誰》
蔡依林《你是誰》
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蕭亞軒《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許志安《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朴樹《我愛你再見》
丁薇《再見我愛你》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蘇永康《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
孫燕姿《害怕》
王力宏《不要害怕》
潘瑋柏《我不怕》
趙薇《不怕》
郭美美《不怕不怕啦》
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董文華《春天的故事》
楊千樺《夏天的故事》
陳艾玲《秋天的故事》
馬天宇《冬天的故事》

王心凌《honey》
孫燕姿《honeyhoney》
蕭亞軒《honeyhoneyhoney》

五月天《溫柔》
鄭秀文《交換溫柔》
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
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藍宇《最後一次的溫柔》
馬天宇​​《你這該死的溫柔》

song name 菜市場歌名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