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source: nownews.mnonm.org


美國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在超級盃比賽期間,向全美球迷徵求,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看超級盃時,在比賽的關鍵時刻,把電視關掉,並錄下他們的反應,上傳到網路上,引起許多球迷迴響。他們將球迷們上傳的影片剪接成集錦,玩命的舉動,看了讓人哭笑不得,到底有哪些反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簡直讓人崩潰嘛!
0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plurk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twitter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facebook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technorati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delicious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myshare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hemidemi 我在超級盃比賽中把電視關了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