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裡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對於過去,我偶然會想起,偶然會懷念

現在長大了,明白,回憶不過是一張張的相片

如同一本相簿,你掀到那一片,便會想起那一段的回憶或感受

人,要向前望,

人,要留意現在擁有的

現在擁有的,也許就是自已一直渴望得到的

只要,我們都可能沒留意這一點

所以才掛念過去

這些年,我變了太多,時間的而且確令我成長了不少

雖然我的樣子依舊很小孩,可是,我的思想及思考在這些年有了大躍進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成長了

Like this:

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

p 89EKCgBk8MZdE 放心裡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