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幽浮群露營? 「粉紫球體」駐足密蘇里數週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7554 【影】幽浮群露營? 「粉紫球體」駐足密蘇里數週

▲集體露營嗎?「粉紫球體」高掛在密蘇里藍泉市的夜空數週。(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按過去目擊幽浮的例子,幽浮常是稍縱即逝或是極隱晦地被看見。然而美國密蘇里州藍泉市這一回,卻是很高調的讓整個市民都看到了,還「賴著不走」彷彿紮棚露營。那奇怪的光點像極多顏色的球體幽浮,到底是什麼呢?當地民眾灌爆媒體的電話和電子郵件。

明亮、類似粉紫色的不明光點,已高掛在密蘇里藍泉市(Blue Springs)的夜空好幾個星期,並且不斷閃耀,引起幽浮協會和地方電視台KCTV5的注意。KCTV5指出「我們仍然不知道這是什麼物體,但有越來越多的人看見它了,編輯部的電話和郵件也因此被淹沒。」

據外媒報導,許多民眾一開始都以為是警用無人機,美國聯邦航空局的防空司令部卻表示,他們有接到一些目擊者打來的詢問電話,但他們並未出勤。

「如果不是一顆星、一顆行星或飛機,那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光呢?」密蘇里藍泉市的居民都在問。而當地幽浮協會目前尚無法判定那是什麼,至今仍是未解的謎題。

▼粉紫幽浮在夜空中閃耀。(影片前有廣告請耐心等候,如有遲滯請見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