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藝人 李銘豪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香港音樂人李銘豪涉嫌強姦23歲女藝人

香港尖沙嘴區發生一名23歲女藝人被強奸案,當晚,警方對幕後音樂人李銘豪進行拘捕調查。事後獲准保釋的李銘豪向外界強調自己沒有強姦別人。而對於盛傳遭強奸的是無線女藝人,無線外事部出面予以了否認。

23歲女藝人稱凌晨約4時左右,到一名男性友人位於尖沙嘴的錄音室喝酒聊天,其間在錄音室沙發上醉酒不省人事,當回复知覺時發現正遭友人侵犯,大驚推開對方奪門逃回寓所,但疑因酒醉未清,女事主返抵寓所後再度不省人事。

23歲女藝人酒醒發現正被侵犯

直至當晚8時左右,女事主23歲女藝人回復清醒後將遭侵犯一事告訴親人,由家人陪同到九龍城警署報警,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驗。警方事後根據女事主口供及資料,到達案發現場錄音室調查及搜證,將涉案的李拘捕。

警方發言人證實,本週一接報指一名23歲女藝人在尖沙嘴區被一名朋友強姦。警方調查後,當晚拘捕了一名涉嫌與案有關的32歲男子,他暫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中回警署報到,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李銘豪:我真的沒做過

涉案音樂人李銘豪,在尖沙嘴堪富利士道開設” VI-MAX Music Studio”錄音室,經常有娛樂圈人到來錄音。李銘豪向外界承認自己正協助警察調查,但強調:”我真的沒做過,這件事對我和我公司影響好大。”李回應時聲音沙啞,語調頹然喪氣。

當被追問為何會被警方拘捕?他有些激動地回應: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那些警察會找我,你知道強姦是很嚴重的指控,如果是真的,警察一定會告我,怎麼會讓我走!當記者想再追問當晚事件發生經過時,李即以事件要交律師處理為由,拒絕再透露並隨即掛掉電話。

23歲女藝人疑似無線女藝人無線出面否認

據香港媒體報導稱,遭強奸的23歲女藝人樣子甜美,曾參加選美比賽,她在參選拉票時曾表示興趣是唱歌,尤其喜歡唱國語歌,又說想藉著參加選美比賽踏足娛樂圈,並希望能夠成為歌手。

早前23歲女藝人又參加了另一個選秀比賽,雖然未能奪冠,但她一嚐歌手滋味,其後簽約成為無線藝員,還在電視劇中客串。自去年開始,她經常上跳舞和唱歌課程,為她的藝員生涯作好準備。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