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 途中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愛上巧克力片尾曲 – 黃美珍途中

愛上巧克力片尾曲 – 黃美珍途中」歌詞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正拿著號碼牌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有預感在腦海

累了就看看窗外

風景被我視線裝載

美麗的好心情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一個美好的時代

到現在還在等待愛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都是安排

我只想愛到來

那一定會一定會很精彩

有一種愛一種愛一種愛一種愛 真的存在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