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孩們各種噴飯搞笑語錄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偶是80後年輕班主任一枚。潛水年,平時最喜歡的就是和身邊的家人朋友分享班裡學生故事,忙裡偷閒發帖,只為博大家一笑。現在就開8啦——

愛管閒事的「居委會管大媽」

我們班有個小男孩(我親切地叫他「居委會管大媽」),他是我的小助手,非常聰明,交給他什麼事情都能記住並且辦好,但是缺點就是管事管得太過了。

一天中午,到了抄記事的時候了,可是數學老師還沒有進班寫記事。於是「管大媽」走來:「老師,我看,是不是要去找找數學老師?」

答:「不用,老師沒來,可能有事,完事肯定會來的。」

問:「寫字慢的該抄不完了。您說我要不要去女廁所看看?」

我噴飯(當時我正在班裡吃飯):「你想去哪?」

他答:「哦,不不!我是說女廁所門口。」

遇到慢性子學生傷不起

一日,判作業時發現一學生標點符號亂用,於是就用刪除符號將之刪掉。誰料,中午練習冊剛剛發下去,該男孩便舉著練習冊慢悠悠地走過來(該生比較小,個子矮,行動慢,語速慢),然後又慢悠悠地說:「老——師——」

於是我也應景地說:「怎——麼——了?」

只見他手指著我畫的符號:「您給我畫的這個大西瓜是什麼意思?」(每個字都拉長音)

我再也不能淡定地拉長音回答,大笑:「就是大西瓜裡的字就不要了的意思!」

他也笑了:「哦~,原~來~是~這~樣~啊~!」(慢慢悠悠地消失)

「房子全是老爺們兒的」

說一個高年級的故事。

學過《凡卡》(作者:契科夫)的看官可能記得課文中有這麼一句話「講到莫斯科,這是個大城市,房子全是老爺們的。」於是爆笑的事情驚現課堂之上。

老師請一位男同學讀書,於是該男生自信地大聲朗讀。但問題就在這句,他讀「房子全是老爺們兒的。」全班爆笑。可憐的男生半天都不知道為什麼,直撓頭。

女生說:「都是老爺們兒的,我們女的住哪啊?」

班裡有個緋聞製造儀

一日,一生款款向我走來,「老師,送您一幅畫」。

我一看,只見紙上有兩個火柴棍人。震驚之餘,笑臉相迎:「謝謝你,不過這兩個人是誰呢?」

指著一個有頭髮的火柴棍說:「這是您!另一個是從老師(副班主任,男的)。」

「啊,我們怎麼會在一起呢?」

「我以為你們是兩口子!」

「我們只是同事,下班後各回各家知道嗎?」

唉,緋聞就是這麼傳出來的!

老師的話,減肥的動力

一日我在辦公室準備著去上下節課,這時某小男生走進辦公室。我仔細一看怎麼比春節前胖了這麼多?臉都圓了!我遺憾地說:「某某,你怎麼胖成這樣了。」

第二個課間,他來辦公室交數學作業,之後站到我面前,不停掐著自己的腰部,還不停地扭動。

我問他在幹嗎,他鄭重其事地說:「老師,我在減肥!」

跟帖

卡尺男:以前我的小學老師很凶的,擰我嘴巴愣是把我提起來了。孩子有你這樣的老師真幸福

等待解禁:現在的孩子人小鬼大。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