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onm.org] 心理測驗: 妳暗戀的對象喜歡妳嗎?
mnonm.org has posted a new item, '心理測驗: 妳暗戀的對象喜歡妳嗎?'

妳暗戀的對象會把妳當成什麼呢? 做完本文的測驗妳就會知道了。你們一起出遊時,都在做什麼?

a.和一群朋友一起觀賞球賽。
b.一起做任何我碰巧說出來的建議,就算很無聊也一樣,像是去女性都會文學的作者簽書會。
c.去喝一杯,一起抱怨每一件事。
d.通常會去做運動,例如騎單車或跑步。

他最有可能會給妳下列哪一種讚美?

a.「妳有一些KTV唱歌技巧真是棒透了!」
b.「妳外表漂亮而且個性又好」。
c.「妳總是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d.「妳應該穿比妳經常穿還高的高跟鞋。」

他如何和妳做身體上的碰觸?

a.我們每次見面或說再見時,都會互相擁抱。
b.他幫我開門時,我們曾經屁股撞在一起過。
c.他跟我說重要的事情時,會把手放在我的手上。
d.我們經常互相抓對方的屁股。

他會寄下列哪一則簡訊給妳?

a.「到我的住處來找我,帶啤酒來!」
b.「我人在星巴克,要幫妳買什麼嗎?」。
c.「我前女友正走進我在的夜店裡,我應該要跟她打招呼?還是不要理她?」
d.「去租變形金鋼第3集,沒有妳說的那麼難看!」

a.比較多

工作夥伴:他把妳分類在朋友圈,要改善這種情況,跟他外出時,穿上令他印象深刻的洋裝,同時不要再用哥兒們的口吻跟他說話,而是說一些有調情意味的聊天內容。

b.比較多

暗戀對象:他為妳瘋狂……,但卻完全怯步不前,男人很害怕被拒絕,所以,如果他有所表示了,妳一定要向他清楚表態。

c.比較多

異性好友:很明顯的,他欣賞妳的內涵,但是,如果妳不想只是當他的意見諮商對象,就將對話內容轉移到你們身上,然後告訴他,妳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d.比較多

潛在對象:從他活潑的玩笑和身體上的打打鬧鬧,知道那是沒有愛情約束的親密舉動而已,想要跟他再進一步嗎?停止跟他打鬧互相抓對方的屁股,讓他談一些深入的話題。

  • Unique Post

No related posts.

Share and Enjoy

• Facebook • Twitter • Delicious • Digg • Google Buzz • StumbleUpon • Add to favorites • Email • R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test.mnonm.org/%e5%bf%83%e7%90%86%e6%b8%ac%e9%a9%97-%e5%a6%b3%e6%9a%97%e6%88%80%e7%9a%84%e5%b0%8d%e8%b1%a1%e5%96%9c%e6%ad%a1%e5%a6%b3%e5%97%8e/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