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大兵在哪裡? 以色列特種部隊訓練照考驗眼力!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6556 迷彩大兵在哪裡? 以色列特種部隊訓練照考驗眼力!

▲迷彩大兵在哪裡?(圖/取自Gizm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單兵注意,前方發現2名迷彩突擊隊員,問單兵該如何處置?」如果這時還找不到他們,你已經被爆頭了!這是以色列特種部隊Egoz在北部山區進行游擊訓練時的照片,他們大多是在城市內開戰,但若說到躲在岩石間瞄準敵人,也是絲毫也不遜色。

Egoz為以色列國防軍反游擊戰特種部隊,是世界聞名的精銳戰隊之一。他們以「恩德培行動」揚名,在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實施反劫機救援,擊斃7名恐怖份子,成功解救100名人質返回以色列。

▼別說死不瞑目,放大圈起來給你看了!(圖/取自Gizmodo)

d96555 迷彩大兵在哪裡? 以色列特種部隊訓練照考驗眼力!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