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最醜男選拔 37歲冠軍歸因沒錢給老婆買菜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5400 辛巴威最醜男選拔 37歲冠軍歸因沒錢給老婆買菜

▲辛巴威票選最醜男,37歲已婚男(右)因為沒菜錢意外得冠,左為第二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國家都會舉辦帥哥選美大賽,但位於東非的辛巴威(Republic of Zimbabwe),當地竟然舉辦票選醜男活動,結果一名37歲的已婚男子被選為辛巴威第四屆最醜的男子,他獲得相當於3000元台幣的獎金,剛好可以給老婆當菜錢。

誰是全辛巴威最醜的男子(Mr Ugly)呢?這名努力擠滿皺紋的男子就是現年37歲的馬斯分努(William Masvinhu),29日在辛巴威首都哈拉雷(Harare)的舞台上與其他5名參賽者爭奪誰是全辛巴威最醜的男子,結果獲得評審親睞,贏得第四屆冠軍殊榮。

辛巴威最醜男子馬斯分努表示,「我老婆今天早上才跟我要錢買菜,但我沒有錢,所以我很感謝主辦單位選我贏得這項比賽。」

已婚的馬斯分努因為參加這項選醜比賽贏得了100美元,相當於將近3000元台幣的獎金,以及兩張飯店住宿券,讓他老婆替自己感到非常驕傲,馬斯分努的老婆說,「我很高興我老公長最醜,這樣也可以帶給我們財富。」第二名最醜先生獲得50元美金。

這是辛巴威舉辦第四屆醜男比賽,5名參賽者在台上奮力擠出不同表情,有的看起來實在有夠冏,有的則是希望自己的臘腸嘴能獲得評審青睞,站在一旁拍照的女粉絲還差點笑了出來,而馬斯分努也表示自己將會繼續努力參加各類選醜比賽,證明自己是辛巴威的第一醜。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