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撞車彈珠台」考驗停車技術 最高分可得一輛新車?《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點評:路邊停車真的是考驗技術,但這支廣告也太誇張了吧?法國人完全不管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法國人灑脫的性格,要他們停好車根本不可能!有汽車廠商在巴黎街頭裝設一個「撞車彈珠台」,當駕駛在路邊停車,並碰撞到空位前後的車輛時,就會發出得分音效;最後停車技術最爛的人(撞車最多次的),就可以獲得一輛擁有自動停車系統的新車!

d80421 法「撞車彈珠台」考驗停車技術 最高分可得一輛新車?《ETtoday 新聞雲》

影片中,法國駕駛們無論車位空間有多大,都會以超爛的停車技術前頂後擦塞進空位裡,並把特別改造過的鄰車撞得嗡嗡響,還發出得分的紅光。當優勝者出爐時,一名兇神惡煞的男人走出來,不過並非要向超不會停車的駕駛理論,而是告訴他,「你的停車技術再練也沒有用,還是送個東西給你吧。」

原來這支影片是福特汽車的廣告,車商認為,「巴黎人會為了停進車位不顧一切。」因此正需要「自動停車助手」。至於廣告效果如何?從法國網友看了影片後的留言來看,恐怕他們對於這個刻板印象相當不以為然。

▼「撞車彈珠台」主打自動停車系統,卻狠狠噱了法國人一頓。(影片取自YouTube)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