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夫妻關係的一組小笑話
source: nownews.mnonm.org

Posted by on Apr.26, 2012, under 熱門新聞

瀏覽1次

時間:2012年4月26日 11:55

1、某男非常熱心幫助丈夫競選副主席職務。
選舉那天,由於妻子要很晚才回家,便特地在桌子上留了個紙條:「親愛的,祝你好運。不論選舉結果如何,你是我們家中的副主席。」

2、聽說新來的小劉也愛唱兩句秦腔,我找機會和小劉交流。
當我問小劉為啥熱愛秦腔藝術時,小劉紅著臉說:「在家裡老婆衝我吼,在單位領導衝我吼,只有在唱秦腔時,才輪到我沖別人吼。」

3、哥哥拿到碩士學位,家人到飯店吃飯慶賀,邊上有一對夫妻也在慶賀,慶賀他們結婚6週年。
那桌上的丈夫對我們這邊喊:「碩士學位,了不起啊!」
哥哥回道:「結婚6年,也很了不起啊!」
那人低頭輕聲說:「是啊,可是你至少已經讀完,不用再繼續下去了。」

4、丈夫不准妻子買車,妻子硬是把車給買了。
丈夫:「你真不把你男人當回事呀?」
妻子:「你說這話,我還真沒看出,你有個女人。」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