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 nono
source: nownews.mnonm.org

nono女友 朱海君

40歲的NONO去年底被爆與女友「平凡妹」打得火熱,沒想到平面媒體24日披露正牌nono女友另有其人!NONO日前被直擊牽著女友朱海君逛夜市,兩人絲毫不避諱,沒帶任何眼鏡、帽子遮掩,宛如老夫老妻一般,一見到媒體拍攝,女友一臉驚恐,他為了保護女友,要記者拍他就好。

據了解,原來25歲的nono女友也是圈內人,是豬哥亮的小師妹、台語歌手朱海君,兩人在歌唱節目上認識,個性溫柔、長相清純的朱海君深受NONO喜愛,小倆口很快墜入愛河,去年男方還宴請朱海君家人。

今年初,大方地將nono女友介紹給朋友,時常同進同出,在生日派對上,他還甜蜜地摟著女友。不過兩人相差15歲,NONO透露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更開玩笑說今年是諧星結婚年,但他個人是走偶像風格。

nono女友朱海君
nono1 朱海君 nono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