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大生在圖書館放A片 誤抽耳機全音量放送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欣賞A片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如果在圖書館,最好還是克制一下!國外一名女大學生在安靜的圖書館裡念書,這時她的筆電突然傳來激烈呻吟聲,嚇得她手足無措,急忙壓下電腦螢幕。這段恥辱畫面全被附近男同學錄下,原來是一場歹毒的惡作劇!

▼女大生聽見呻吟聲,驚慌關掉筆電。(圖/取自YouTube)

d97116 【影】女大生在圖書館放A片 誤抽耳機全音量放送

這段影片的描述為「女學生在圖書館看A片被逮到」。不過有網友質疑,如果純粹是一場意外,拍攝者怎可能一直將鏡頭對準受害者;應是男同學趁女學生離開位置時,偷偷對她的筆電做手腳,設定A片播放又拔掉耳機,接著在旁邊等待好戲上演。

▼男同學低級開玩笑,讓女學生在圖書館全音量播放A片。(影片取自YouTube)

Incoming search terms: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