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侯的那些糗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小時候,在偷看電視,突然想拉便便了,就拿了痰盂在房間里拉,結果拉了一半,爸媽回來了。真囧。媽媽來了一句,你還真會享受。

2、小時候巨傻,以為表上的分針時針從來不走,只有秒針走。

3、小時候,我們一群小夥伴比誰尿的遠。讓人現在想起來想笑的是:周圍還有幾個小女孩吶喊助威!

4、小時候很饞的。家裡燉肉,偷偷的掀開鍋蓋,使勁地聞了一下(還沒關火),結果蒸汽全吸到鼻子裡,燙死我了!

5、小時候,有一天吃了太雜七雜八的東西,突然在上課時鬧肚子,因膽小害羞不敢跟阿姨說,最後直接拉到褲子裡,現在想來真是丟死人了。

6、小時候特強壯,沒有得過病住過院什麼的,後來我表姐住院開刀,偶看了打麻藥的她搭拉個腦袋,羨慕的說「生病真幸福啊,我連醫院都沒住過……連表姐都住了那……」。結果媽媽就給了我一個耳刮子。

7、小時候,常擔心:人死了以後,埋在地下太難受;因為我試著憋氣,覺得太難受了。地下的人可還要呆那麼長的時間,不知有多難受!
所以,儘管我那時還是一個小學生,我卻在同學中間主張火葬。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