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到美少女 2分鐘縮時攝影記錄成長過程《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因此有很多父母花心思替小孩留下影像紀錄;荷蘭有位父親靈機一動,利用縮時攝影的方式,記錄下兒女從出生時的小嬰兒到青春期期間的樣貌變化,這短短2分鐘的影片創意十足,讓網友相當驚豔。

荷蘭電影製作人法藍斯‧沃福米司特(Frans Hofmeester)自從女兒與兒子出生後,就定時在同一個地點將他們各種表情拍攝下來,記錄他們成長過程中的喜怒哀樂,而他女兒的成長紀錄影片上傳後,甜美可人的長相也立刻吸引網友瘋狂轉載。

影片爆紅也吸引荷蘭媒體前來報導,這2名小孩接受訪問時表示,儘管過去接受拍攝時,總會心不甘情不願,不過現在看到成品後,十分非常喜歡,也很感謝父親細心記錄每一刻,並願意繼續拍攝皆下來的成長過程。

許多網友看了都對這一對姐弟能擁有如此簡單卻獨具創意的成長影片,感到相當羨慕,並稱讚這位父親送給兒女最棒的一份禮物。

▼荷蘭一名父親用縮時攝影記錄下兒女從小baby到青少年的模樣,這個特別的禮物讓網友超羨慕。(此影片維vimeo,若遭移除請見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