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美女帥哥線上相戀 見面後變恐龍鴛鴦《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78951 虛擬美女帥哥線上相戀 見面後變恐龍鴛鴦《ETtoday 新聞雲》

▲女的性感男的帥,這一對真是璧人啊!(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記者林蕙娟/編譯

在電腦螢幕上,他倆就像電影裡的明星情侶。她有健美的巧克力肌膚、巨乳蜂腰俏臀長腿,這麼玲瓏的曲線穿上少少的布料,超級性感誘人;他有一身精壯的肌肉,令人印象深刻的刺青,是十足十的猛男酷哥。

但是,當瑪麗(Marie)和傑伊(Jay)決定交換真實的照片後,很明顯的,他們發現被扭曲的真相。在線上3D遊戲IMVU裡,瑪麗的暱稱是「東方女神」(Goddess of the Orient),但真實的她是個穿著超大尺碼、44歲的胖熟女,她的自我形象低,虛擬的自己反映出理想的女性形象;傑伊在IMVU裡的暱稱是「槍手」(Gunner),其實他是個有一個小孩、41歲、離婚的平凡的貨車司機。

故事發生在英國。瑪麗育有兩個已成年的女兒,加入IMVU的原因是她結束一段災難般的關係,當時她很悲傷、孤獨又沮喪。在IMVU裡,每個人可以化身3D人物,自己創造出虛擬的形象去交朋友。她說,「當時我的自我形象跌到谷底,而在虛擬世界裡,我可以化身我想要成為的人。」

瑪麗說,「我設計出的東方女神,是我在現實生活中所沒有的:苗條、性感和自信。我透過她逃避生活的苦悶,開始真正喜歡線上生活。」有段時間,她一天花16個小時扮演東方女神,「我的真實生活根本不存在了,讓虛擬出來的人接管了,」她坦承。

2010年8月,東方女神首次遇見槍手,這男子高調炫耀他性感的猛男般身軀,「這聽起來很奇怪,但我真的迷戀上一個虛擬人物。他不停地進入我的聊天室。」瑪麗說,他倆在IMVU的關係發展很快,甚至兩個虛擬人物在虛擬世界裡有了婚約。

然而有一天,傑伊向瑪麗索取真實的照片,「我警告他,我是一個大尺碼女生。我的虛擬人物穿8號,但在現實生活中,我要穿28至30號。」瑪麗還是戰戰兢兢地給傑伊自己的本尊照,「當時我很害怕,我已經愛上他了,他說他也有同樣的感覺。所以我有點擔心,因為東方女神有的,我沒有。」

d78952 虛擬美女帥哥線上相戀 見面後變恐龍鴛鴦《ETtoday 新聞雲》

▲真實的瑪麗和傑伊與他們的虛擬人物。(圖/取自網路)

但謝天謝地,傑伊收到照片後,說瑪麗很美麗。而瑪麗收到傑伊的照片時,也大鬆一口氣,「他和槍手大不同,我也不是女神,」瑪麗說,「但我還是發現他非常有吸引力,他也說他喜歡我的照片。」

之後,傑伊和瑪麗在真實世界裡見了面。瑪麗坦承當傑伊第一次出現在她家門時,她非常緊張,不過,隨後就被一大束玫瑰花和泰迪熊平撫了芳心。

沒過多久傑伊向瑪麗單膝下脆求婚,這讓從來沒有結過婚的瑪麗笑得合不攏嘴。一年後的2011年9月3日,他倆真的結婚了──在50個真實世界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我們此後再也沒玩線上遊戲了,為什麼要玩?我已經得到真實的她了啊!」傑伊說,「實際上,我們覺得玩線上遊戲是有點傻,但感謝上帝,如果我們不玩,我們永遠也不會發現對方。」

d78953 虛擬美女帥哥線上相戀 見面後變恐龍鴛鴦《ETtoday 新聞雲》

▲這個故事很美麗,不是嗎?(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