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森 滿分男孩
source: nownews.mnonm.org

葛瑞森 滿分男孩

1335325011 3287682562 葛瑞森 滿分男孩

滿分男孩葛瑞森登台

滿分男孩葛瑞森4月24日訪台宣傳,他成為歌手後無法像一般14歲的青少年正常到校上課,只能帶電腦全球趴趴走,透過網路進行遠距教學,經紀公司特別要求訪台期間所有活動通告只能排在下午,早上要讓他好好用功念書。

滿分男孩 葛瑞森說:「我現在透過網路學校念書,有一個專屬家教,最喜歡數學跟歷史。」他坦言想念真正上學的感覺,「無法到學校見到同學跟我喜歡的女生,讓我覺得孤單。」

滿分男孩 葛瑞森4月27日晚間7點30分,在台北ATT SHOWBOX 2舉辦小型新歌發表會,歌迷憑台灣地區《就在今夜》專輯可至環球唱片櫃台兌換限量入場券,詳情請洽台灣環球臉書與葛瑞森台灣官方臉書專頁。

葛瑞森以翻唱女神卡卡影片在網路走紅,一共累積 4 千 5 百萬次的點閱率,還成為該年度點閱率第三高的影片。葛瑞森出道後更以自彈自唱的清新形象受到歌迷的歡迎,也讓他成為「Everloop.com」的代言人。

葛瑞森表示:「我非常開心可以跟這個網站合作,這是專為和我同年齡的青少年打造的網站,這個地方沒有可怕的東西,也沒有可怕的人。網路在我的歌唱生涯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所以這項合作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1335325012 1067034147 葛瑞森 滿分男孩1335325014 3447378858 葛瑞森 滿分男孩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