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諸葛亮被打卡洩行蹤 司馬懿遭媒體「陷害」叛變《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以三國時代人物為暱稱,kuso臉書頁面大玩PO文、打卡,因為對話非常「有梗」,最近在臉書上瘋狂分享,也引來媒體報導;其中,《蘋果日報》報導魏延打卡洩露軍機,害諸葛亮無言、敵國大臣司馬懿按讚,誤把司馬懿冠上「敵營東吳大將」,結果,被「曹睿」(曹叡)發現了,於是……

65047 不只諸葛亮被打卡洩行蹤 司馬懿遭媒體「陷害」叛變《ETtoday 新聞雲》

▲曹睿(曹叡)看了《蘋果日報》後,發現司馬懿背叛曹魏!(圖/取自網路)

曹睿(曹叡)是曹魏的第二位皇帝,他看了《蘋果日報》後,忍不住在司馬懿的臉書留言:「司馬懿,朕看了今天早上的蘋果日報,上面說你是吳國的大將,看來你是打算叛變了是吧?看我怎麼處理你!」

d65045 不只諸葛亮被打卡洩行蹤 司馬懿遭媒體「陷害」叛變《ETtoday 新聞雲》

▲《蘋果日報》「陷害」了司馬懿。(圖/翻攝《蘋果日報》)

司馬懿嚇得回應:「陛下,臣冤枉啊!!一切都是蘋果日報記者亂寫的。」司馬懿的確是三國時曹魏的政治家,一生效命曹操、曹丕、曹叡和曹芳,最著名的功績就是多次率領大軍對抗諸葛亮的北伐。結果,卻「被陷害叛變」啦!這回諸葛亮扳回一城,開心地在司馬懿臉書上用「顏文字」嘲笑他。

「三國人物臉書」不但很kuso,還很配合時事,最近「都更」是熱門話題,司馬懿之妻張春華也在臉書上問司馬懿:「老公,陛下說要做都更,現在派御林軍要來拆我們家了怎麼辦??」兒子司馬昭也留言:「爹,御林軍說我們是釘子戶,非拆不可,如何是好??」這類對話讓網友忍不住說「超潮」!

>>>司馬懿臉書大圖請點此

>>>先前報導:臉書惹禍! 打卡露行蹤害諸葛亮北伐失敗 

d65046 不只諸葛亮被打卡洩行蹤 司馬懿遭媒體「陷害」叛變《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