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詩 孫耀威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孫耀威爆求婚 年底娶陳美詩

孫耀威被傳將在年底和陳美詩共步紅毯,兩年前兩人到台灣甜蜜度假。香港演藝圈再傳喜訊,38歲的孫耀威爆出將在年底迎娶31歲的女友陳美詩,盼能結束王老五生活。

2010年4月,孫耀威陳美詩到台北旅遊被「自由時報」獨家直擊,兩人祕戀因而露了餡,從此兩人公開出席活動都大曬恩愛,兩年來感情穩定發展,直到上週他被港媒拍到和藝人馬德鍾在中國無錫當街與女子摟抱,由於圖文並茂,據傳陳美詩因此震怒,孫耀威才火速奔回香港求饒。

媒體還爆料孫耀威已向陳美詩提出結婚,打算在年底完婚,最近他更經常從無錫返港向女友示愛,港媒指稱:「看得出他對陳美詩是最好的。」盼能因此讓陳美詩點頭答應嫁給他。

陳美詩基本資料

英文名: Macy Chan

生日: 2月22日

姓名: 陳美詩

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64 cm

體重: 44 kg

語言: 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獎項: 中港音樂頒獎禮新人獎

陳美詩曾就讀協恩中學,後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陳美詩曾任多個平面及電視廣告的模特兒,在經理人李進的發掘下,加入大國文化唱片公司。

陳美詩於2004年與梁靖琪、廖雋嘉、張曼伶組成四人組合—女生宿舍,現已解散各自作個人發展。陳美詩於2007年加入無綫電視成為旗下藝人,為無綫收費電視無綫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持及拍攝劇集。

曾先後與應采兒和楊秀惠拍拖的孫耀威,最後都以舊愛反目收場。近年Eric刻意低調處理感情,去年8月被揭發與陳美詩相戀,縱使被多次拍得約會照片,但兩人都不肯承認戀情。

孫耀威陳美詩在台灣被傳媒撞破好事﹐情侶關係亦正式曝光。

陳美詩 孫耀威
27 陳美詩 孫耀威
陳美詩 孫耀威
29 陳美詩 孫耀威
陳美詩 孫耀威
31 陳美詩 孫耀威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