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千張照片串成影片 162秒橫越美國以裸泳作結《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陳詩詠/綜合報導

這是一趟另類旅行!美國男子班傑明(Benjamin Jenks)用相當特別的方法橫越美國,他穿著同樣一套衣服,以同一個表情,站在不一樣的地方,和930人照了3000張照片,最後再串成162秒的影片,相當有創意。

d64455 【影】3千張照片串成影片 162秒橫越美國以裸泳作結《ETtoday 新聞雲》d64454 【影】3千張照片串成影片 162秒橫越美國以裸泳作結《ETtoday 新聞雲》

d64452 【影】3千張照片串成影片 162秒橫越美國以裸泳作結《ETtoday 新聞雲》d64451 【影】3千張照片串成影片 162秒橫越美國以裸泳作結《ETtoday 新聞雲》

班傑明夢想用搭便車的方式橫越美國,特別的是,這8千多公里(5千英里)路途中,他和930個人拍了3000張照片,每一張照片裡他都穿著同一件外套和T恤,用幾乎相同的表情和姿勢,3個月的旅程結束後,再把這些照片串成162秒的影片,類似縮時攝影,留下精采的搭便車遊記。

照片裡的背景變個不停,從加州出發,先往南到德州,再往北到華府和緬因州,主角只有1001種表情,在路邊、海邊、車裡,甚至脫衣酒吧裡,身邊的人物則是有搞怪的、調皮的、瘋狂的、非常仔細看的網友,更會發現,儘管主角盡力保持表情不變,但鬍子和頭髮長度還是有些微的變化。

影片最後,主角跟一群女生大膽裸泳,為3個月、8千公里的旅程畫下句點。

d64453 【影】3千張照片串成影片 162秒橫越美國以裸泳作結《ETtoday 新聞雲》

▼看影片/8千公里、930人、162秒、3000張照片,組成另類遊美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