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食癖!英21歲辣妹狂嗑清潔海棉《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50940 異食癖!英21歲辣妹狂嗑清潔海棉《ETtoday 新聞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邊洗澡邊吃東西,你會想吃些啥?一位21歲英國辣妹最喜歡在洗澡時吃清潔海棉與有機肥皂!目前她已經吃下超過4千片海棉,以及十幾公斤的肥皂,就連平常出門,都隨身攜帶撕碎的小海棉片當作「零食」來解饞,這種奇特的「異食癖」,連醫師也無法找出原因來治療。

21歲的克莉崔博考克(Kerry Trebilcock),外表亮眼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來是被醫師診斷出罹患「異食癖」。根據克莉表示,她在2008年到摩洛哥渡假時,腸道內被寄生蟲感染,治療完畢後,開始對垃圾食物有異常食慾,沒想到回到英國後症狀發作。

▲英國21歲辣妹克莉患有異食症,會在洗澡時把海棉吃下肚。(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莉海棉時還會搭配番茄醬、芥茉醬等沾醬。(圖翻攝自《太陽報》)▼
d50939 異食癖!英21歲辣妹狂嗑清潔海棉《ETtoday 新聞雲》克莉回憶當時情況,她吃完一頓晚餐後仍覺得餓,因此想利用洗碗來轉移注意力,從櫥櫃中拿出新的海棉時,突然很想吃下它,於是到了一杯水坐下,開始咬海棉,就這樣吃完一整片,當晚自己覺得很難為情,覺得自己是個怪人,甚至還哭著入睡。但隔天醒來洗澡時,她聞到檸檬味道的有機香皂,就把香皂也吃了,頭一個禮拜內,她吃了9塊海綿與將近1磅的肥皂。

克莉症狀越來越嚴重,她不僅吃海棉,還會沾上番茄醬、芥茉醬、巧克力醬等來搭配,越咬越起勁,但同時間也吃正常食物。克莉透露她曾到超市一次買40塊海綿,加上一大堆有機肥皂,看的結帳人員傻眼,她只好說:「自己很愛清洗!」直到2009年,才對家人與好友坦承自己的怪癖,並向醫師求助。

醫師表示,「異食症」就是患者對營養價值不高的食物,或非食物有所渴望,從咬冰塊、吃酸梅,到吃玻璃、陶瓷、泥土、毛髮、牙膏、菸灰、石頭、火柴、金屬等都有可能;對於「異食症」的成因至今仍無定論,但一般猜測可能是身體缺乏某種養分,造成本能去追求,或是幼兒缺乏照顧,只好用手邊能抓到的物品來滿足口腹之慾。

想看原文請點這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貓頭鷹闖雞舍 700隻小雞被嚇死
讓你玩到掛 立陶宛工程師設計「安樂死飛車」
235萬可殺北極熊‎ 大陸富豪瘋海外狩獵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