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逼好難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最近迷上了花果山裝B指南,如果你還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請自己搜索。理論上混時尚圈都應該是裝逼的,但是看了裝逼指南後感覺自己弱爆了。

83604 201202281605211Adat 裝逼好難

以下是我學習的要點:皮夾子牌子牛B是沒用的,要看裡面現鈔是否有一指厚,VISA無限卡、MASTER世界卡都不如銀聯的白金卡,航空公司金卡白金卡也統統靠邊站,一張香港機場常客證就夠,真正的IB之神錢包裡只有澳門五大賭場VIP卡和黨費收據。

喝水也是要裝的,因為品水是和品酒一樣高貴的嗜好。能夠道出不同水的口感與風格,才配得起一個高級iBer的格調。

至於喝袋泡茶更是危險重重,因為裝逼界老狐狸最愛下套,如果只知道立頓就老實說只喝白水。

上海灘喝茶要直奔國金麗思卡爾頓58rooftop,就算排隊吹冷風也是必須的。至於對岸華爾道夫和半島,到那裡喝一次下午茶只是初階小資們津津樂道的盛事。

眼鏡也是裝逼的大項目,初級逼戴個浪琴或者GUCCI就牛氣沖天。中級逼會去ALEXISGlasstique高級眼鏡店訂製LOTOSD.F.WeberLindbergMasunaga,驗光、挑款、量臉型、下單、試戴、調試、定型!不磨三個月對不起裝逼事業。

當然,最讓我開眼的是乘飛機裝逼指南三篇。預備篇教你如何選擇加入哪家航空公司的常客計劃,以及如何在航段不夠時,通過買徐州飛連雲港,上海飛南昌或福州,深圳飛贛州,貴陽飛昆明的特價頭等艙來填滿航段,因為這鍾一個往返就可以補四個航段,而且很便宜。

行李篇建議iBer別選擇LV等大牌軟箱,因為越名貴的箱子越不扛造。如果托運時遇上機場裝卸工人心情不好,下了飛機就得心疼半天(尤其是南歐的某些機場,就算給箱子上了保險也沒用)。箱子材質不管是Polycarbonate還是Aluminum,也不論是否托運,千萬別在行李打包處裹上一層塑料膜,太乾淨的旅行箱會有損逼格。

飛行篇博中說提到機場只說三字碼,比如首都就叫PEK,浦東就叫PVG,虹橋就叫SHA,講起艙位直接說F艙、C艙、Y艙。飛機上要把《環球時報》丟在一邊,更不要看筆記本裡的肥皂劇。只需一本紙質書,千萬別整英文書裝外賓,線裝本更是裝過了頭,三聯或商務印書館的老版就好。

B指南還在陸續出版中,我好像追美劇一般追它。現在更裝逼界大佬也發表出巨著,單反裝逼指南告訴你無敵兔別拿出來顯擺,機身和鏡頭一定不能配同廠的。泰國游裝逼指南告訴你酒店只能住四家,芭堤雅千萬不能提,在曼谷街頭大排檔吃雞雜蓋飯倒是很顯段位。

裝逼之路漫漫,吾將上下而求索。春暖花開前上海又降溫,正好H&M的貝克漢姆跨界系列上市,有一款249元的秋褲能不能入?求非時尚界iBer解答。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