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身體當鞋穿 人腳一秒變馬蹄 《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人在挑選鞋子上特別喜愛標新立異的風格,德國設計師西佛史丹(Iris Shieferstein)以「動物」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動物鞋款,西佛史丹將直接把動物的一部分,甚至是完整的動物屍體,拿來給人當鞋子穿,高跟鞋的主要材料包括馬蹄、蛇皮,一整隻鳥等款式,穿上後人腳一秒就變成馬蹄呢!

d50151 動物身體當鞋穿 人腳一秒變馬蹄 《ETtoday 新聞雲》

▲德國設計師西佛史丹(Iris Shieferstein)設計的高跟鞋都是用死去動物的毛皮蹄掌製成(圖/新浪新聞中心)

儘管西佛史丹的動物高跟鞋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也在世界各地進行過展出,但是至今沒有哪家廠商有勇氣將它們批量生產,但再怪的鞋子還是會找到他的主人,因為一向走誇張時尚路線的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去年在歐州巡迴演出時,就買了一雙馬蹄鞋,還換來全場的掌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