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的人 尼泊爾男子身高55.9公分打破世界紀錄《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49767 世界最矮的人 尼泊爾男子身高55.9公分打破世界紀錄《ETtoday 新聞雲》
▲尼泊爾男子丹吉(Chandra Bahadur Dangi)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世界最矮小的人。(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從電視走出來的人物!尼泊爾一名72歲的男子身高只有56公分(22吋),比一般尺寸的電視還要小,獲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全世界最矮小的男性,金氏世界紀錄將在26日頒發證書。

72歲的丹吉(Chandra Bahadur Dangi)居住在尼泊爾西部一個偏遠的村莊,他的外甥表示,丹吉22日搭乘飛機前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正式接受金氏世界紀錄測量身高,並在26日確認丹吉打破菲律賓青年巴拉榮(Junrey Balawing)的59.7公分(23.5吋)的世界紀錄,正式成為世界上最矮小的人。

丹吉從小就因為身高矮小而被鄰居恥笑,甚至被心儀的女生唾棄,他也一直認為如此矮小的身高對他來說是一種詛咒,然而現在他獲得世界記錄的頭銜,也在歷史留下記錄。

▲全世界最矮的人(Chandra Bahadur Dangi)走路的畫面。(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