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男撒尿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港鐵男撒尿 兩分鐘 網民臭罵
1 港鐵男撒尿

繼「 港鐵 食麵」短片掀中港罵戰後,近日再有一宗「 港鐵 一泡尿」事件,一張名為「 港鐵男撒尿 尿足兩分鐘」的相片,在互聯網瘋傳,相中清楚可見一名男子在 港鐵 車廂內公然小便,更涉嫌「露械」,惹起 facebook和討論區網民猛烈抨擊,更有人將「撒尿」事件扯入「雙非」議題,影射內地人士。

瘋傳的相片名為「 港鐵男撒尿 尿足兩分鐘」,由網民 Madbee Lam於初三上傳至 facebook,聲稱有朋友坐 港鐵 時,目睹一名男子在車門旁的玻璃「尿足兩分鐘」,由於尿液流至朋友腳邊才拍下照片。乘客抵不住臭味離開

據稱,車廂內原本坐着的一排乘客,各人被「尿襲」後,瞬間雞飛狗走,以至座位空空如也,尿液則於地上不斷擴散。

Madbee Lam更形容,當時乘客都抵受不住臭味離開,肇事男子則於下一站落車,「我都唔知點解無人理佢……我喺現場睇,驚忍唔住打佢!」有人更圈出該男子疑似露「何 B仔」位置,以證明相中人在小便。

港鐵男撒尿 相片上載後迅速在各大討論區瘋傳,有網民更將罪名推在「蝗蟲」身上:「真係唔可以當佢地係人咁睇……禽獸都不如!」

但亦有網民表示不知道 撒尿 港鐵男 身份,不應妄下判斷,「細個讀書老師都教唔好杯弓蛇影,可能有人倒瀉水一樣會成排椅無人坐㗎喎!」

據法例,任何人在公眾地方或公眾看得見的地方大小便即屬違法,可被罰 5,000元。而據港鐵附例,任何人致使污物、污水或其他厭惡性物體流入、進入、放置在鐵路處所任何部份時,最高可被罰 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港鐵男撒尿 相關影片:

原文: 港鐵男撒尿 兩分鐘 網民臭罵
keyword: 港鐵男撒尿

p 89EKCgBk8MZdE 港鐵男撒尿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