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上班法
source: nownews.mnonm.org

5分鐘上班法包括了早餐、換襯衫、打領帶的時間

每天一定都要賴床到最後一秒鐘才願意起床,導致出門前的準備時間總是不夠用?日本的綜藝節目看準大家的壞習慣,貼心設計5分鐘上班法,其中,還教導在刷牙的時間,如何不用雙手的穿褲子。

千萬不要以為5分鐘上班法,是穿著睡衣、匆匆忙忙的刷完牙就趕著出門,因為這段5分鐘上班法影片是專爲上班族設計,所以當然包括了吐司夾蛋配咖啡的早餐,換襯衫、打領帶的時間,最後西裝筆挺的上班去。

5分鐘上班法-用不到5秒的時間穿上西裝褲

這段5分鐘上班法影片中還出現了令人驚訝的瞬間脫衣和穿衣方法,還在刷牙的同時,用不到5秒的時間穿上西裝褲;示範藝人最後又再一次放慢速度的教導「經典」技巧,發現原來幽默又快速的穿褲法,只要掌握住腿的「開合」頻率,似乎不是非常難做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5分鐘上班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