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秒綠燈 重慶綠燈只有2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112110519401459 2秒綠燈 重慶綠燈只有2秒

重慶出現一個最短時間的綠燈,只有「2秒」。駕駛必須緊盯紅燈倒的數計時顯示,綠燈一亮馬上快速通過,每次綠燈只能通過一輛車,之後就必須再等上84秒了。

據《重慶晚報》報導,重慶沙坪壩都市花園中路和都市花園西路交會的十字路口,有一個重慶最短時間的紅綠燈,其中一個方向的綠燈時間只有區區2秒,红灯时间卻有84秒。

2秒的綠燈,究竟要如何通過令人非常好奇!駕駛在此十字路口等紅燈時,看到紅燈倒計時顯示到3的時候,就準備踩油門;綠燈一亮,馬上轟油加速通。

只有兩秒的綠燈,是不是會駕駛員們手忙脚亂?有駕駛淡定的說,兩秒?够了!也有人說“正好可以練技術,好耍得很!”不過也常常有駕駛無法在黃燈亮起時通過十字路口。

這個紅綠燈一次只能通過一輛車,排在第二位的車,需要再等84秒。有駕駛認為這個綠燈時間可以加長時間。

p 89EKCgBk8MZdE 2秒綠燈 重慶綠燈只有2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fir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